加农贝克篮球教学视频集锦

作者: 分类: 体育运动 日期: 2018-06-29

加农·贝克(Ganon Baker)是美国著名篮球训练师,很多NBA、WNBANBDLNCAA甚至是欧洲篮坛的篮球运动员都接受过他的专业训练。

他是另一位有着多年球员和教师经验的WoHoops团队成员。他现在是世界顶尖的私人篮球培训师之一。加农在弗吉尼亚州的汉普顿长大,在那里他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打篮球。人们很少见到少年时代的加农不和篮球在一起。天道酬勤,他得到了超过20所第一赛区学校的邀请,最终选择了到杜克大学去打球。大学一年级时他被选入大西洋赛区最佳新秀队。后来又转到北卡罗来纳大学威尔明顿分校并在那里完成学业。毕业后,加农先是在一些半职业的联盟打球,后来决定从事教练工作。他目前奔波于全球各地,开办篮球培训班,训练专业篮球运动员。邀请他去工作的训练营包括迈克尔·乔丹的训练营、勒布朗·詹姆斯技能学校、德隆·威廉姆斯的技能学校、阿迈尔·斯塔德迈尔技能学校以及其他一些学校。他制作了超过25张最畅销的篮球培训DVD, 侧重于介绍最有影响的训练与篮球培训技巧。加农的NBA客户包括阿迈尔·斯塔德迈尔、凯文·杜兰特、TJ福特、安德鲁·拜纳姆及其他一些人。

这里收集的一些加农贝克篮球教学视频集锦,对于喜欢篮球运动和想提高自己篮球技术水平的朋友不要错过。

发表评论